一周工作动态2019年第47期(12月2-8日)
2019-12-09 15:14:47

工作动态

 

1125日,beplay官网入口 工程管理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总结工程管理专委会自成立以来开展和完成的工作,听取各委员对专委会工作的思考和下一阶段的建议。刘洁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政策研究部负责同志参加。

2、政策研究部根据工作安排,与2018年度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终审专家进行联络,确认各专业分组名单和专家参会事宜。

3、为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商会在服务企业发展、规范市场秩序、开展行业自律、维护会员权益等方面的作用,行业发展部组织开展工程咨询项目有关数据信息统计工作。

4、根据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协会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会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正视不足,解决问题。

5126日,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通知,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巡回指导组领导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以上信息由政策研究部、行业发展部、党支部提供,宣传工作处整理。)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