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工作动态2019年第43期(11月4-10日)
2019-11-11 14:10:01

工作动态

 

1114日,2018年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由单位申报转为初审,为进一步统一初审工作程序和评审标准,熟悉评奖系统操作,政策研究部组织召开初审机构工作会议,各省市工程咨询协会、各专业委员会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115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

3、本周,政策研究部加强与各专业委员会沟通,促进各项工作按计划推动,就地铁专委会召开第二届城市轨道交通可持续发展论坛会议等印发通知。

4、本周,政策研究部继续做好一带一路论坛筹备工作,就论坛会场布置、嘉宾邀请、发言材料、会议日程等工作进一步落实。

5、本周,职业资格部对水利、铁路专委会继续教育远程教育课件的内容进行了落实。

(以上信息由政策研究部、职业资格部提供,宣传工作处整理。)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