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副书记贾海一行到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调研、座谈
2022-06-29 18:48:53

2022年6月23日下午,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肖凤桐书记的工作要求,副书记贾海及党办的同志到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开展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调研,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谢极、副秘书长聂贤祝、党务工作人员程思涵就目前协会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聂贤祝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办会理念、主要工作、现阶段发展情况,特别是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开展情况。他提到,协会是2006年由国家发改委发起成立的协会,起点高、服务意识强,到今年是第16年,已成为中小企业的代言人。协会于2010年正式成立党支部,2018年1月与发改委脱钩后,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转属国家机关工委。目前,协会职工共有50人,党员党组织关系转入协会的共有25位党员,分为2个党小组。一直以来,协会领导高度重视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等,完成得比较好;每周五,协会都坚持半天党建、政策、业务集中学习,而且谢秘书长带头讲党课,也鼓励年轻同志讲党课,争先创优。第六联合党委成立后,积极配合工作,及时上报材料,制定党建质量攻坚三年行动方案,修订党支部工作手册,以党建攻坚行动的推进促进业务的健康发展。

贾海副书记表示,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部的领导非常关心协会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曾多次来协会调研指导,说明协会的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在工委挂了号。十几年来,协会在为中小企业服务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荣获了不少光荣称号。第六联合党委成立以来,协会积极配合,及时完成了各项活动,起到了表率作用。特别是在党建质量攻坚三年行动中,自查报告实实在在,体现了责任担当和问题导向,希望在试点工作阶段能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作用,以点带面,让先进促后进,推动第六联合党委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的整体提升。同时,对协会党组织设置,意识形态把关、加强联系与沟通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最后,谢极秘书长对第六联合党委副书记贾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一定会按照上级领导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协会党建相关工作。希望第六联合党委以开展党建质量攻坚三年行动为契机,发挥优势搭建交流平台,为协会提供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好经验、好做法,攻坚克难,全面提升协会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质量。

1.jpg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