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联合党委肖凤桐书记带队到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2022-06-20 17:37:15

2022615日上午,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以下简称第六联合党委)肖凤桐书记一行到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调研并参加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交流座谈会。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牛昌文同志主持座谈会、副会长魏景林、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松、常务副秘书长王娟娟、副秘书长许彦民及支部委员冯敏参加调研座谈会。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牛昌文同志汇报了协会的基本情况、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计划和建议。牛昌文同志表示,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 在第六联合党委的带领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五个方面发力,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力促进了协会桥梁纽带作用的发挥:一是坚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贯彻落实党工委会议精神,做好党建质量攻坚三年行动的思想动员和专题部署;四是强化纪律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是注重队伍建设,保持协会发展活力。下一步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计划:一是始终坚持政治引领;二是做好年度重点工作;三是党员教育管理常抓不懈。同时,建议第六联合党委在协会脱钩后继续接收国家、部门文件、政策,组织开展党建活动,为协会提供服务等方面多做工作。

第六联合党委副书记贾海同志对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党支部配合上级党委的工作,及时上报材料,第一时间成立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的协会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质量攻坚行动领导小组,以及近期认真开展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自查,迅速制定《2022年协会落实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质量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第六联合党委书记肖凤桐同志表示,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工委党建部工作部署要求,在落实主体责任、组织设置、组织生活、发挥功能作用、党员教育管理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我们很受教育、启发,也很受鼓舞。第六联合党委要发挥好联学联建的平台作用,以点带面、让先进促后近,经常交流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的好经验、好做法,以贯彻落实工委开展的党建质量攻坚三年行动为契机,不断提升第六联合党委所属协会商会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水平。对牛书记提出的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建议,第六联合党委要认真研究,积极向上级反映,在组织开展党建活动、为协会服务方面,也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扎实有效开展工作。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党支部牛书记总结发言,感谢两位书记在座谈讲话中给与的肯定和鼓励,我们深知协会的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还有不足,今后要按照书记的要求,查缺补漏,进一步细化、落实好党建质量攻坚三年行动。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

                                     2022620

图片1.png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