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百年大党面对面》等系列丛书 学习活动的通知
2022-06-14 16:09:25

第六联合党委所属协会商会党组织: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更好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激励人们同心同德、苦干实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撰写了2022年通俗理论读物《百年大党面对面》。

《百年大党面对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作为重要遵循,对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宝贵历史经验、重大理论问题进行了系统深刻阐释和精准生动解读。该书既用理论思维深化历史认识、把握历史规律,又用鲜活语言把党的历史写得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达到了提纲挈领、纲举目张的效果。全书夹叙夹议、有质有文,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读物。

为聚焦“两个维护”、加强理论武装、推进学习创新,第六联合党委将为所属协会商会党组织全体党员(包括退休党员,迎“七一”、送温暖。)购买《百年大党面对面》《百年大党 风华正茂》《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一百年大事记(1921—2021年)》等系列丛书并分期分批下发,作为贯彻落实党建质量攻坚三年行动的创新举措。

各协会商会党组织要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将其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要读物,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的学习内容,列入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创新学习形式,充分发挥该系列丛书增强历史自信、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形成行动自觉的重要作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并成为党支部年度工作总结、支部书记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述职的内容之一,同时欢迎有收获、有体会的党员干部将学习成果报送至第六联合党委办公室专用邮箱:dllhdw@cnaec.org.cn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

第六联合党委

2022614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