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副书记贾海一行参加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2022-04-07 09:39:13

3月30日,中国国防邮电职工技术协会召开党组织生活会,会议是在目前没有建立党支部的情况下召开的。为了给予指导和鼓励,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副书记贾海同志和党办2名同志一起出席了党组织生活会。

党组织生活会由中国国防邮电职工技术协会秘书长王中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王中阳秘书长对中国国防邮电职工技术协会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的开展情况做了报告,并从“初心信心、自立自强、团队团结、开明开放、方向方法、视野视角、积极积累、实践实效”八个方面谈了个人的心得体会,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张强常务副秘书长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就协会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的开展与部署做了发言。他表示,协会在目前没有建立党支部的情况下,也要将党组织工作做细、做实。下一步,协会要尽快建立党支部,吸纳更多优秀党员,为协会工作高质量开展助力。韩国宏主任和其他2位党员也按照工委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准备了发言材料,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第六联合党委副书记贾海同志对协会召开的党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明确了目前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的重点任务,并对建立党支部和未来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提出了指导意见。

贾海同志强调,中国国防邮电职工技术协会要完善组织建设,通过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发展年轻党员等方式尽快把党支部建立起来。下一步可根据第六联合党委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领悟习总书记在“两会”上提出的“5个必由之路”、“5个战略性有利于”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六联合党委也将考虑把协会作为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质量攻坚三年行动方案的试点单位,创造条件、上下努力,以党务促业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合单位贾书记参加中国国防.png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