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书记肖凤桐带队到第一联合党委学习座谈
2022-04-06 14:23:05

331日上午,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书记肖凤桐、党委副书记贾海一行到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一联合党委登门拜访,同第一联合党委副书记赵富海及党办有关同志就如何做好联合党委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进行座谈、交流。

赵富海副书记对第六联合党委书记肖凤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做了精心的准备,结合第六联合党委关心的问题,对20177月第一联合党委成立以来的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包括联合党委、纪委自身建设,党费收缴,建章立制,督促指导协会换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每年开展丰富多彩的创新活动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如何做好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谈了认识。

肖凤桐书记对赵富海副书记和党办同志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介绍表示衷心的感谢,肖凤桐书记表示,第一联合党委成立早、运行长、基础好、经验丰富,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成效显著,特别是在建章立制、开展活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有独到之处,我们很受启发、教育和鼓舞,收获满满,对第六联合党委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多学习、借鉴第一联合党委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继续保持沟通联系,不断提升第六联合党委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水平。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