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副书记贾海一行参加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03-29 17:10:03

3月23日,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并邀请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参加,经书记肖凤桐同志同意,副书记贾海同志和党办的2名同志一起参会。

党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于士和同志主持,全体7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组织生活会。会上,于书记做了《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2021年度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报告》,并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常务副会长孟祥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对党支部2021年度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虽然是社会团体,但党员的标准和作用不能降低,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艰苦奋斗、不攀比、警惕富贵病、严守廉政底线。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党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第六联合党委副书记贾海同志对本次党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明确了目前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的重点任务,并对改进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贾海同志强调,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要按照工委编印的党支部工作手册中“组织生活”和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方案的要求对照检查,提升党组织生活会质量。下一步可根据第六联合党委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讨论习总书记在“两会”上提出的“5个必由之路”、“5个战略性有利于”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质量攻坚为引领,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健康发展,按照建设“四强”党支部的要求打牢协会商会党组织建设基础、为党守好协会商会重要阵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合党委图片.png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