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在编团体标准《下穿既有铁路工程安全性评估 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专家讨论会顺利举行
2022-10-09 16:15:59

9月26日,beplay官网入口 ,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召开在编团体标准《下穿既有铁路工程安全性评估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专家讨论会

会议由牵头编制单位中铁五院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中铁五院。会议邀请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公司,中国铁路北京局、济南局西安局集团公司,中铁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11位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编制组对规范编制情况的简要汇报,专家对规范条文进行了逐条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下穿既有铁路工程安全性评估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较好地贯彻了编制大纲的意图,对初稿的专家研讨意见修改到位,征求意见稿编制深度符合评审要求。根据专家组意见,编制组将对征求意见稿进一步完善后形成送审稿。

参编单位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中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达飞安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图片22.png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