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副书记贾海一行莅临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调研督导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2022-10-25 14:00:00

 10月21日上午,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贾海副书记等一行三人莅临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开展基层党建调研督导工作。

1025图1.jpg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敏华,副会长丁树奎,监事长王雁平,副秘书长黄建伟,支部委员赵茵、李楠及12位党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宋敏华主持。

 会上,宋敏华首先对贾海副书记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宋敏华分别汇报了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概况,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情况,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质量攻坚三年行动的进展情况以及意见、建议等四方面内容。

 贾海副书记对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的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我们与协会接触较早,在后来的工作交往中,印象也不错,肖凤桐书记是准备亲临协会的,因故耽搁了。从今天准备的汇报材料就可以看出,态度认真、训练有素。其中宋书记提到,在理论指导实践方面,取得了“以党建促会建、以党务助业务”的双赢局面,反映了协会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的引领水平和创新能力,特别是在行业统计、人才培养、团体标准、装备认证、示范工程、职称评审等方面的工作特色,令人赞叹,支部成立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对纪检、保密工作的重视也应肯定。但对党小组的设置、党费使用、应转尽转、预防风险、创新载体、制度建设等方面也提出了督导意见。

 针对协会刚脱钩不久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出现的困难和意见,贾海副书记提出,党的二十大闭幕后,必将掀起新一轮的学习高潮,第六联合党委计划举行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系列活动,包括专题辅导培训班,请教授专家辅导解读,也要请工委的领导培训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的基础知识、工作方法,还有试点单位介绍党建质量攻坚行动的先进经验。近期工委还要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协会的积极分子也报了名,今后第六联合党委也要继续发挥“云端党校”创新载体、联学联建的平台作用,推动协会之间、联合党委之间主题联学、党建共建等活动的开展,逐步解决基层协会党支部关心的问题。  

 调研督导结束后,贾海副书记与协会青年党员进行了的谈心谈话,了解大家的学习、工作和诉求情况,查阅了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等相关文件,并参观协会的办公场所和党员活动室。

1025图2.jpg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