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副书记贾海一行到第五联合党委学习、交流座谈
2022-09-19 17:19:36

 9月15日下午,受书记肖凤桐同志的委托,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副书记贾海一行到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五联合党委参观、学习,同第五联合党委书记薛晓林、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夏岑灿及党办的同志就如何做好联合党委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4.png

  薛书记对贾海副书记一行到来表示欢迎。首先引领参观了第五联合党委创建的“党建活动阵地”,印象深刻。党建之风扑面而来,环顾四周都是浓厚的党建氛围。活动阵地规模很大,能容纳60人开展培训,而且内容丰富。夏副书记分三个阶段介绍第五联合党委成立8个多月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成果显著。

  薛书记重点补充了第五联合党委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开展情况、经验做法,特别是第六联合党委关心的党建活动阵地的建设等内容。他进一步指出,联合党委的工作离不开上级党组织的支持、关心和帮助,离不开依托单位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离不开好的领导班子。联合党委要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目标上与上级党组织保持一致,在指导工作的同时,要为所属党组织做好服务,帮助解决问题和困难。日常工作最重要的是要掌握好工作的方式、方法,要抓好责任落实、制度建设和责任追究,加强学习、立好规矩,坚决守住底线,把握和发挥好阵地指引作用。

  贾海副书记对两位书记和党办同志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介绍表示衷心的感谢。贾海副书记表示,“第五联合党委在不足一年的时间里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年初两个月内把30家党支部都走了一遍,摸清底数和问题,值得学习。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积累了丰富经验,工作力度大、扎实有效,不少都是创新性工作,《简报》的撰写往往有独到之处,我们是反复研究、取经的。党建活动阵地建设得很有特色,既有党的历史,又有党建理论。突出33家基层协会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实际情况,主题鲜明,内容充实、丰富,既是活动平台,也是展示平台。特别是活动挂帘和基层党支部报送的素材值得借鉴,我们很受启发和鼓舞。下一步通过专题培训班的举办,多学习、借鉴第五联合党委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继续保持沟通联系,共同在上级党组织的关心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进步,不断提升所属基层协会商会beplay体育手机登录 质量攻坚的整体水平。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