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联合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
2022-08-16 10:56:43

第六联合党委所属各协会商会党组织:

89日,第六联合党委和所属协会商会党组织收到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下发《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中协会党发〔20226号),根据通知精神和相关要求,第六联合党委将认真组织所属协会商会党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活动,力争掀起第一阶段学习高潮,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所属协会商会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学习活动,制定第一阶段(到明年3月份)的学习计划,明确具体任务和时间安排,将其作为重要的学习内容推动党建质量攻坚行动走深走实。请于2022819日(下周五)17:00前将各协会商会党组织的学习计划报送第六联合党委专用邮箱:dllhdw@cnaec.org.cn

2. 第六联合党委与所属协会商会党组织将共同为广大党员职工购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六联合党委负责为所属协会商会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及未成立党支部协会的职工统一购买、下发,各协会商会党支部分别负责为本协会商会职工购买、分发,购买书籍的费用可通过党费使用申请报销流程从各协会商会党支部上缴党费中报销。

3. 在通过“三会一课”、个人自学等形式学习的基础上,鼓励所属协会商会党组织通过主题联学、专题研讨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第六联合党委将组织参与试点工作的“好、中、弱”3家试点单位率先开展主题联学、专题研讨活动,同时计划组织有关协会商会党组织到其他联合党委所属先进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4. 按照工委《通知》要求,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结合起来学习,第六联合党委计划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第四卷电子版书籍链接至“云端党校”学习教育平台,优选、采购相关辅导课程,充分利用互联网学习载体,为全体党员职工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学习方式。

5.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第六联合党委将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计划组织专题培训,届时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也列入辅导培训内容。

6. 第六联合党委将及时跟进、指导、推动所属协会商会党组织学习活动的开展,并搭建交流展示平台,在学习活动过程中发现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利用互联网及“三微一端”等新型媒介,及时宣传、推广、上报,促进学习成果共享,不断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引向深入。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

第六联合党委

2022810


Baidu
map